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之前看完演唱會都沒有想打文章的感覺

這次三巡只看了一場卻好想好想把這次演唱會牢牢記住

這次多虧學妹朋友的神手 搶到生日場紅2B第二排

可惜今年沒有花道 不然真的超近的啦!!!!!!!

坐紅2B還有一點 就是離爆破太近了!!!!!!

我真的是無止盡的被嚇到加上耳膜快破

 

Opening

之前一直覺得超能力跟EXO planet這設定很中二

我都不想知道他們的超能力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

但這次的開場VCR真的太強了

我認真覺得這次的開場VCR很好看~~~~~

 

Intro

VCR結束後就是成員一個一個出來

記得第一個是伯賢在正中央的舞台

而且配合這次的愛麗棒 有表現出光從伯賢為圓心四處散開的樣子

真的超強!!!!!!

第二個是世勳 而且是在主舞台靠近紅區這邊 超近!!!!!!!

換到世勳時愛麗棒變成紫色 配合燈光營造出風在吹的感覺

再來我就失憶了

我只記得水的時候 愛麗棒變藍色 火的時候變紅色

顏色超多變的!!!!!!

而且各種燈光配合成員不同超能力

瞬間覺得超能力這設定也太強了吧!

 

MAMA

MAMA是有變奏過的 然後我永遠抓不到前面喊名字的TEMPO 哈哈

記得之前剛聽MAMA覺得這首歌真的到底怎麼回事

現在竟然覺得很好聽 還會跟著念前面的咒語 (

哈哈 迷妹真的很盲目XD

紅色西裝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愛麗棒也配合變紅色 真的有一種也在參與演唱會的感覺

 

Monster

前奏一下瘋狂尖叫 我超愛這首啊~~~~~

尤其是副歌隊形變換真的超神

還有大家一起喊 E!X!O!MON!S!TER! 超爽!!!!!!

唯一的遺憾就是 中文版 ㅜㅜ

我完全不會喊中文版的應援啊!!!!

根本連聽都沒聽中文版的我 嗚嗚 害我不能一起唱吳世勳的rap

還有在MONSTER有獨舞Part的邊伯賢

媽呀 那段超帥 全場一起喊 Byun Baek Hyun 真的超帥的~~~~

 

Wolf

中間變奏配合生命樹動畫超好看的

還有Chen跟伯賢對唱那邊超好聽!!!!! 會起雞皮疙瘩

永遠經典不敗的生命樹 就算二巡看過一次還是看不膩啊~~~~

而且這首是韓文版!! 可以爽爽喊應援 哈哈

 

Ment

這段就是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最好笑的又是邊伯賢

他說前面大家都說要同樂要一起製造回憶 那我就不說了

結果莎莎姐翻 那我呢就PASS

邊伯賢聽到PASS還驚慌了一下 然後就PASS給吳世勳了

不過我們阿爸很貼心 還提醒搖區不要擠不然第一排很可憐

然後我們中文擔當吳世勳

又是全程中文 真的超感人的 超喜歡吳世勳的 好的

還要大家注意身體 注意小心XDDDD

 

White Noise

White Noise就跑到中間圓舞台去了

害我只記得有水什麼都忘光光 哈哈

 

Thunder

可以親眼看到Thunder舞台我真的要哭了

二巡沒有Thunder超難過的 沒想到三巡會唱

超愛吳世勳跳摀嘴那段的~~~~~~~~~~~

 

Play Boy

Play Boy也是在中間跟兩邊的延伸舞台

我的眼睛就是一直跟著吳世勳XD

嗚嗚嗚嗚 吳世勳跳舞真的超好看的啊

好看到我真的每次看每次都想哭

去年在紅2E第六排看到Play Boy雙人舞 我已經無遺憾了

 

Artificial Love

吳世勳在紅2C的延伸舞台啊~~~~~~~~~~

傳說中的柺杖舞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太近距離看到

所以覺得有落差 哈哈哈哈哈

 

VCR

沒印象 跳過 哈哈

 

Unfair

Unfair超可愛啊~~~~~~~~~~~

超喜歡歐媽呀 跟girl girl 的舞蹈的

 

吉他清唱組曲

My Lady + My Turn To Cry + Moonlight + Call Me Baby + Love Love Love

超愛這part!!!!!!!!!!!

單單吉他聲配上四主唱的聲音 真的超療癒的

雖然沒有看到Call Me Baby的舞台 可是全場合唱真的好感人喔

還有伯賢看到手幅說了 永遠不是每天每天都在約定的嗎 你們不講我們也都知道的

超逼人哭的!!!!!!!!!!!!!!!!

還有中間忘記是哪首歌時 D.O.拿了燦烈的吉他過去

負責拍節奏 拍完第一下自己還笑了 超可愛XD

 

 

Lady Luck

這首一開始是94Line在後面跳舞

我說 看KAI跟世勳跳舞就是一種享受啊~~~~

我真的很想認真看世勳跳舞

D.O.MIC遞給SUHO讓他唱自己的Part

害我一直分心看他們 完全無法認真看世勳跳舞 哈哈

然後我說 這場邊伯賢真的從頭崩壞到尾

Lady Luck結尾破音快笑死 他自己也抓著喉嚨笑 超可愛的啦XD

 

What If...

怎麼辦 這首我只記得他們站在主舞台唱歌而已 哈哈

 

Tender Love

愛麗棒教學時間 吳世勳在紅2A這區!!!!!

真的真的很近 近到臉上任何表情都好清楚 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這首就只記得吳世勳在我們這區搖愛麗棒而已 哈哈

然後我看照片才發現燦烈有過來這區!!!!!!

我真的是完全失憶欸我 哈哈

 

Love Me Right

這首在二巡台灣場是海外首唱 但我忘記去年是唱中文還韓文

今年是唱中文 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要為了聽韓文版衝首爾場了

不過還好應援還是可以跟著喊

 

One and Only (玻璃魚缸)

真的真的超喜歡這首的~~~~~

聽音源時覺得還好 但看過舞台後真的太棒了!!!!

後半段開始就有水出現了

這首真的整個舞台 音效 燈光 都超!!!

後半段音樂變成純音樂 然後台上只剩三個人的水舞

換成純音樂的瞬間我超想落淚的

吳世勳跳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那個轉圈我真的看到超想哭的 這段百看不膩

DVD一定要買!!!!!!!!

 

Stronger

看完世勳水舞之後

我這首根本完全失憶!!!!!!

 

VCR

VCR是超可愛的夾娃娃!!!!

這段VCR笑超開心的

D.O.一直在旁邊偷懶耍自閉那段超好笑

還有吳世勳跟朴燦烈兩個一直搞怪 真的快笑死

 

Heaven

Heaven舞台大家就是穿VCR同套出來

但吳世勳可能是因為水舞的關係 頭髮沒吹乾

衣服也沒穿好 他後來就把帽子跟披風給丟了 哈哈

然後Chen有過來我們這區!超可愛!!

 

Gril X Friend

這首我只記得世勳跟D.O.有到紅2A這邊來 超開心的~~~~~

 

3.6.5.

超喜歡3.6.5.這首歌

然後這首Chen先過來我們這邊

Chen的笑容真的太暖了 好喜歡他看著台下EXO-L的表情喔

貓咪笑太可愛了~~~~~

到第二段副歌時換KAI過來

他本來是慢慢走的 結果快到副歌時

他瞬間蹦蹦跳跳的過來 他整個超嗨的啦XDDDDDDD

超可愛的~~~~~~

他真的是很反差的一個人

跳舞時超成熟超魅

但一笑就變的很小孩XDDDDD

 

VCR

完全失憶

 

Overdose

Overdose超帥啊~~~~~~~~

最愛吳世勳的hey doctor了 哈哈

還有結尾那個甩手動作配合爆破

我又被嚇死了我

 

Transformer

也是二巡時超想看的一首歌

沒想到二巡沒唱三巡就出現了~

開場低音rap連發 真的是叫到喉嚨痛

副歌有個類似機關槍的舞蹈動作真的是太帥了~

 

Light Saber

這首也超愛的啊~~~~~~~

怎麼辦每首都超愛 哈哈

分三三三跳舞時 吳世勳在正中央

實在是太帥了 嗚嗚嗚嗚

後半段拿光劍跳舞真的太帥了!

 

Ment

這裡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愛麗們的默契

我其實完全沒看到搖區有人舉啥牌子的

我只記得就是light saber結束之後要舉紙版

所以燈一暗馬上就把紙版舉起來了

看大螢幕才知道原來是排 사과해!

但我們眼睛不是很好的邊阿爸看成 사랑해

還說今天這麼簡單啊~

就問大家開心嗎 發現大家都不怎麼回應他

然後黃區愛麗們整個爆走一直指紅區這邊

他們發現不對勁才又認真看

SUHO才發現是사과해!

然後叫邊伯賢道歉 我要笑死

Chen問說為什麼 為什麼要道歉

其他區才把紙板拿起來

오빠때매 심궁했으니까

天啊 超可愛的

哈哈 邊伯賢說 這個跳過就出大事了

SUHO說以為排字可機動的 馬上可以從사랑해變成사과해! 哈哈

然後就問了심궁的中文怎麼說

全場一直心動心動

他們一直 心中 心眾 心痛

最後邊伯賢跑去黃區把mic給其中一個L讓他講

然後邊伯賢就邊啊~心動邊跪下 真的超愛演的XD

接著開始了中文教學時間

屁股的中文是什麼~ KAI聽到屁股的中文也笑的太開心了吧XD

邊伯賢自從聽到屁股的中文之後 開始無止盡的屁~~

燦烈 屁五~ 屁五~好棒~

第一批去換衣服的陸續出來

第二批就被趕進去換衣服了

但邊伯賢還是一直說屁五~屁五~

燦烈一出來就看到排字

邊伯賢就要展他會心動的中文 結果一直心 心 心不出來

然後又回到屁五~ 我真的是要笑死XDDDDDD

世勳跟燦烈亂舞那段超可愛的~~~~

 

Do it together + Full Moon + Drop That + Keep on Dancing + Let out the beast

二巡超愛超愛的夜店PART

三巡更上一層樓了

我真的超喜歡Drop that

尤其吳世勳Drop That一開始又在紅2A我真的是要哭了

PART真的就是狂跳狂叫 超嗨的~~~~~~~~~~~~

我超喜歡吳世勳在Drop Thatrap的啦~

 

Lucky + Run

結果夜店PART完後面這兩首又失憶了

我只記得Run的時候邊伯賢有來紅2A

阿爸真的太可愛了~~~~~~~~~

有好多動作跟表情我都超喜歡的~

 

安可

安可Heaven超成功~

 

Growl

又是中文版 讓我去撞牆吧我~

不過CHEN跟KAI有在我們這邊跳一小段

好啦已滿足

 

HBD to PCY

Lucky One 一結束我就看到吳世勳第一個往後台衝

想說他衝這麼快是要幹嘛

而且一開始是往舞台左邊

看了一下又往舞台右邊去

原來是要推蛋糕啊~~~~~~~

看到燦烈拿下尼克頭套後的表情 實在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唱完生日快樂歌 切硬梆梆的蛋糕

但我其實都在看吳世勳 因為吳世勳往黃區看了一下之後

突然非常認真在擋光然後一直看黃區

我才往黃區看 看到超大拉拉熊蛋糕 天啊!!!!!!!太強了!!!!!!

吳世勳看燦烈切完蛋糕了 轉頭想要叫成員看拉拉熊蛋糕

但是我們不受控的哥哥們完全不理他

尤其是超失控的邊伯賢

就看到我們團寵吳世勳一直無止盡的叫Member Member 然後被無視

吳世勳還轉過來對我們說 들여요?

天啊 看到無奈的吳世勳我真的覺得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啦

終於在吳世勳不死心的member聲中

讓其他人看到我們的拉拉熊蛋糕了~~~~~

看到他們驚訝的表情 還馬上說要拍照 真的好感動喔~

還有吹蠟燭 哈哈哈哈

吳世勳還在吹蠟獨Part時說

飯們記得錄影拍照喔 我會去download~

到底是誰說吹蠟燭會整個蛋糕不見的

還好Chen有看到蠟燭熄掉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要笑死

其實聽到燦烈說覺得生日不能跟爸媽一起過時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還好你說這個應援你到死之前都會記得的

 

 

Lucky One

Lucky One時 世勳一開始跟SUHO在紫2A

看到世勳拱隊長跳舞

第二段副歌換來到紅2A這邊

這次換SUHO要拱世勳跳

又被反拱 果然是團寵吳世勳

但最感人的是吳世勳在這邊唱Lucky One rap~~~~~~~~

這麼近看他唱rap真的是又要哭了我!!!!!!

 

 Angel

這首我完全忘記我在幹嘛

我只記得我本來要一直看吳世勳的

結果邊伯賢把自己纏成小金人

害我一直看他崩壞都忘記世勳在哪了 

還好吳世勳後來有經過邊伯賢 我才又重新回到他身上 哈哈

喊完WE ARE ONE之後

吳世勳就往紅2A這邊過來

看他簽一隻超大隻的愛麗棒

而愛麗棒的主人就坐在我後面 哈哈

還有KAI一直拍照一直拿東西

這兩個忙內LINE到底福利為何這麼好!!!!!!

世勳是最後進去的

真的好喜歡聽吳世勳講中文喔~

三巡只看一場實在太不過癮了

而且我好想看CBX的舞台喔

我已經決定我要去安可場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