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KT 11/17跟11/19都是在釜山主場比賽

我就超想衝釜山的

因為看了這麼多場客場之後真的好想再去主場看球

而且又剛好是在期末考考完的周末

在我猶豫的同時

之前看球認識的姐姐傳了訊息問我那周末想不想去釜山看球

天阿 這也太心有靈犀了吧!!

我說我想去!!

原來姐姐11/30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想在那之前多看幾場球賽

但之前跟他一起的台灣女生去日本玩

中國女生回中國了 剩他一個

所以想說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哈哈

真的太剛好 我們馬上決定要一起去

然後速訂好飯店跟KTX

事實證明我這趟真的去的太值得了 嗚嗚

 

20171117

上完課馬上奔首爾搭14:15的KTX

到釜山快五點

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再直接衝社稷體育館

這次是做主場籃框後面

第一次坐有桌子的位置欸!

而且還有免費的餅乾跟茶欸

整個超酷!

姐姐還去買酒來喝 哈哈 超享受~~~

今天智勳先發~~~~~~

終於在現場看到他先發了~~~~~

感動~~~~~~~

而且今天是學生日

來超多學生的

整個主場氣勢完全不一樣

喊防守喊名字都超大聲的

連啦啦隊表演的歌都有應援 哈哈

整個超像演唱會的~

但今天 又輸了!!!!!!!!!!!!!!

唉唉 明明前一場打那麼好

今天又怎麼了啦

好想現場看到贏球

怎麼這麼難

輸球之後我跟姐姐都無力了

站在位置上看著球員跟觀眾擊掌 

 

賽後等球員時

真的是太多學生了

整個好瘋狂

我完全被淹沒

最後東西沒送出去也沒拍到照

到這裡時我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嗚嗚

特地到釜山結果輸球

然後東西也沒給出去 嗚嗚

 

20171118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到西面站的豬肉湯飯一條街吃豬肉湯飯

因為上次來沒吃到~

我們就隨便挑一間進去吃 

所以我也不記得名字XD

豬肉湯飯這樣一晚6500韓幣

然後打卡還送血腸

我的人生第一次豬肉湯飯跟血腸都在這天了~

 

吃飽之後我跟姐姐都沒有想去的地方

就跑去咖啡廳耍廢

聽姐姐講很多韓國籃球的故事

因為姐姐追KT 1號李光宰追了13年

真的超強的!!!

所以有很多韓國籃球的小故事 哈哈

有的不太好的不要公開說

我只要說好的就好XDDDDD

姐姐說他對智勳印象很好

因為世大運時他是大哥

很照顧學弟們

後來回到KT變忙內

整個角色轉換的超好讓他印象很好~~~~

而且智勳是自主訓練很認真的人

姐姐講了超多智勳好話的

好感動 還好沒愛錯人

 

在咖啡廳耍廢耍得差不多後

我們就去體育館了

因為今天有公布練球時間

LG練15-17 KT練17-19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想說去看看LG練球

LG的教練是玄周燁

有在看韓國綜藝的應該對他有印象XD

然後LG有個洋將超級搞笑

我們看他罰球真的有夠爛

後來他們教練看不下去跑去跟他PK

結果教練還學洋將的罰球習慣動作

我們整個忍不住笑出來XDDDDDDDDD

真的太搞笑了XDDDDDDDD

而且罰球沒進要折返跑

我們就看到一個球員邊折返跑 教練邊在旁邊罵XDDDD

 

快五點時KT到了

智勳跑去跟LG某個球員聊天

我才發現那個球員也是中央大的!

(之前在補國際名校邀請賽的影片有看到 哈哈)

五點就換KT練球了

我們很認真的在看KT練球

(這張整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手臂肌肉)

快六點時姐姐出去買咖啡要給李光宰

剩我一個坐在那

然後他們也開始各自練投籃

智勳剛好在我正前方

所以我就整個盯著他看他練投

突然一個MOMENT 智勳往我這個方向看

因為我一直盯著他看 所以那個瞬間就對到眼了

他就點頭 說了聲 阿妞哈誰唷

我其實還沒反應過來 但很自然的回點回去

然後才往後看確定後面沒人

所以真的是在跟我打招呼欸!!!!!!!!!!!

OMG!!!!!!!!!!!!!!!!!!!!

我當下真的是一個超級驚嚇的

而且姐姐還不在

我只能在群組吶喊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練完球還在投中線

可惜智勳投了兩次都沒進

 

結束之後我們剛好坐在他們換衣服會經過的位置

智勳經過時又再次跟我們打招呼

等他換完回來

我就拿著昨天本來要給他沒給到的巧克力

跟明天要給但怕明天人太多給不出去的巧克力

他看到巧克力的表情 超!可!愛!

真的是忘不了的可愛表情

給出去之後 再拍了一張照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我們就衝出去攔姐姐的李光宰

但他竟然已經上車了~

沒辦法之下

我跟姐姐說不然叫智勳幫你給好了

既然他都知道我是他的球迷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於是我們就在車子的門口等他出來

然後拜託他幫忙拿咖啡給李光宰

他雖然手上已經一堆東西

還是人超好的幫忙拿

真的是天使 嗚嗚嗚嗚

 

看完練球之後我們就回飯店附近吃排骨湯

 

吃飽後我們回飯店休息

後來姐姐說想去喝咖啡

所以我們就又出門去飯店對面的咖啡廳

就在我們出電梯後

竟然遇到智勳跟兩個球員

(我完全不記得另外兩個球員是誰 囧)

重點是智勳看到我們時眼睛瞪超大 表情整個超驚訝的

我們也超驚訝的阿 但我們整個強裝鎮定

我跟姐姐還很有禮貌的鞠躬跟他說阿妞哈誰唷

希望不會被當成私生飯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咖啡廳又再次耍廢聊天結束這一天XD

 

20171119

一樣睡到自然醒後

到球場附近的早午餐店吃午餐

還好今天是比三點的

不然我跟姐姐都沒有想去的地方

不知道要去哪裡耍廢XD

 

今天是坐主隊板凳席正對面

但他們在連球時我們跑去他們練球那邊的VIP席坐

智勳暖身時還會跟著音樂點頭

真的有夠可愛的XDDDDDD

 

今天沒有學生喊聲就沒那麼大聲了

但今天真的也是看的超無力

第四節只得6分

又是在第四節被逆轉

真的有夠想哭的

現場看贏球怎麼這麼難阿~~~~~~~

今天我們有去擊掌

我看著智勳給了一個嘴角往下的表情

他也回我一樣的表情

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想贏球阿

到底為什麼到韓國還是擺脫不了支持的球隊一勝難求的命阿~~~~~~~

等球員時智勳又是最後一個出來

還是很乖的拍照簽名收禮物

今天就沒拍照了

但又再給他一盒巧克力了 哈哈

而且他真的好乖

還鑽進去遊覽車的車廂幫忙放東西

真的是讓人越認識越喜歡他阿~

 

看完比賽我們就搭KTX回首爾了~

超開心這次可以跟姐姐一起去釜山三天兩夜

雖然朋友們都說

你竟然要跟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一起去釜山三天兩夜!

重點是才見了不到五次面吧 哈哈

但還好我們還算是滿合的旅伴

也多虧姐姐知道了好多韓國籃球的故事

開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Korean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