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10天

我又再度為了籃球衝釜山三天兩夜了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濟州可以飛釜山回來

行程安排的剛剛好XDDDDDDD

這篇沒有任何釜山景點

全部都是籃球

所以如果是要排釜山行程的

可以回上一頁了XDDDDDDDD

 

20171127

接續我在濟州島的驚魂記

總之順利搭上飛釜山的飛機

順利在12點抵達釜山

馬上先去飯店CHECK-IN

(這次跟上次住的飯店是同一間

但因為上次在這間發現KT也住這間

我就不公布是哪間飯店了.......)

CHECK-IN完就先在飯店附近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我真的是要餓死!!!!!

 

吃飽後回飯店耍廢等練球時間

因為粉專公布今天晚上17-19是KT練球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但練球還是要去!!

坐一樣的位置看練球

然後智勳進來看到我就又跟我點了頭

看著練球才又突然想到 在度被交易了 嗚嗚

但是看智勳跟新進來的控球一起暖身

又覺得有點貼心 嗚嗚

 

今天主要都在練防守

而且還有熟悉的一對一跟全場三人傳球上籃 哈哈

後半段練卡位時

教練要大家在出手之後都要喊BOXOUT

卡的好的或搶到籃板的才可以到對面籃框投籃

智勳是第二個過去的 (讚

但看大家搶籃板真的好好笑

尤其要大喊BOXOUT

有一球 梁洪碩喊超大聲的但卡位沒卡好

馬上被教練噹說 BOXOUT要做不是只用嘴巴喊阿XDDDDDDD

 

練球快結束時

看到在度站姐跟智勳站姐

在度站姐帶著在度的球衣找全隊簽名

然後說明天是最後一場了

之後要跟著在度去安養了 哈哈

感覺他們跟全隊都很熟

智勳也在跟他們聊天

我在裡面覺得有點尷尬

就決定去外面等好了

結果智勳出來時 兩個站姐跟在旁邊跟他聊天

我瞬間尷尬 想說直接走人好了

所以就往牆邊走想讓他們先走過去

結果智勳在經過我旁邊時突然轉頭看我然後跟我點了頭

我就順勢把要給他的東西遞出去

然後順便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但智勳好像沒聽清楚我問什麼

因為兩個站姐在旁邊聊天

結果智勳就停下來聽我講話 回答我問題

乾 完全圈飯 太貼心 已死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完練球後就回飯店耍廢了 哈哈

 

20171128

今天也有公布練球時間是11點

不過因為像昨天那樣的時間球迷就不到十個了

有點擔心今天只會有我一個

但昨天智勳太貼心

讓我決定今天就算只有我一個也要去 哈哈

出飯店門時還剛好看到KT球隊車停在飯店門口

害我超害怕會巧遇球員的

 

總之到了球場之後

球迷數 加我 兩個XDDDDDDDDD

還好今天只練一個小時而已

比較不尷尬XDDDDDDD

然後還剛好看到在換布條

在度被換掉了 嗚嗚

 

然後我是打算今天練完球找他合照

因為雖然晚上有比賽

但根據上次經驗

在釜山比賽結束超難拍到照的

所以才想說看完練球找他拍照

今天一樣在外面等他(雖然沒球迷但就是覺得在裡面等很尷尬

結果今天出來旁邊不是球迷

而是他們一群年輕球員一起出來 跟梁洪碩 許訓

害我又不敢打擾他們了

只好躲在柱子後面XDDDDDDDDDDDDDDD

結果最好笑的是

智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往我這方向看過來

就看到我在柱子後面XDDDDDDDDDD

他又跟我點了頭

我就稍微往柱子外面走了一點

結果他本來要往出口方向走了就瞬間往我這邊走過來 (又被圈XDDDDD

我跟他說要拍照 他當然是欣然同意XDDDDD

實在是太可愛太貼心了~

 

晚上比賽真的是太可惜了

竟然被絕殺

我真的是悶到完全哭不出來 嗚嗚

但這場真的打的超級好的

跟之前的KT完全不一樣

好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喔

一定可以贏球的!!!!!!

 

結束後智勳又是乖乖的一個一個簽名拍照

又搞到自己變最後一個上車的XDDDD

所以後半段就超趕的

我也就只是把要給他的東西遞出去而已

圓滿~~~~哈哈

 

阿對對對

我今天終於買了智勳的球衣了!

原來球衣是現場直接燙印欸! 也太酷了吧!

 

20171129

沒有任何行程

CHECK-OUT之後就直接回首爾了

 

我現在到釜山都只為了看球欸

欸害 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