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原球場解鎖

 

20180101

耶新年第一天~~~~~

早上在UNIQSTAY吃超好吃的早餐~~~~

今天早餐是鬆餅欸!真的超好吃的~

 

吃飽 CHECK-OUT後

因為昨天姐姐說想要去 LE BREAD LAB

我們就馬上前往南浦洞啦~

地址: 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3가 12-2 / 釜山廣域市 中區 光復洞3街 12-2

從南浦站出來沿著文化街走就會看到這棟了

超級顯眼!!!!!!!

一進去就被蛋糕給吸引了~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後我們選了他的草莓奶油

這樣一盒6000韓幣

覺得很可以

因為

真的

超級好吃!!!!!!!!!!!!!!!!!!!!!!!!!!!!

那個奶油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我一po到限時

我朋友們馬上問我這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大推阿~~~~~~~~~~~

 

心滿意足後我們就前往球場啦~

今天一樣是坐有桌子的位置

今天KT打超好的欸!!!!!

兩邊一直互相拉鋸

我跟姐姐整個超認真的瘋狂吶喊

喊到籃下攝影機都一直轉過來拍我們

覺得害羞XDDDDDDDDD

但 最慘忍的輸球方式

就是被絕殺

乾 真的欲哭無淚

輸球瞬間真的是虛脫在椅子上都不想動了QQQQ

而且因為我太晚訂車票沒有KTX回首爾

我只好搭巴士回首爾

巴士的時間就是我比賽一結束一定要馬上走才趕的到

所以賽後也沒辦法等球員 唉真的好難過喔~

 

一結束馬上叫計程車到老圃站搭巴士

巴士單趟34300 大概要四個小時半的時間

所以我那天回到宿舍也快12點了

真的是為了看球阿~~~~

 

20180102

放完連假再來上課都覺得特別累~~~~~

中午跟PANYA跑去新村吃豆腐鍋

下午在宿舍念書

晚上則是跟楚涵還有楚涵男友去吃烤肉

내문반식당

地址: 사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길 63 / 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名物街 63

帶他們去吃10000萬五花肉吃到飽 哈哈

爽爽DER~~~~

 

20180103

今天上完課吃完飯就回房間趕作業了

因為今天又要去搭公車要兩個小時的安養球場看球 哈哈

跟怡文3點半從梨大出發

大概5點半左右抵達安養體育館

帶怡文參觀我覺得最高級的體育館 哈哈

進球場坐定位後

就發現忙内們又坐在我們正前方聊天了~

王怡文還帶著作業來

但發現根本無法寫好嗎XDDD

尤其還一直錯過洪碩可愛的小動作

最後他就把作業收起來了 哈哈

 

今天洪碩開場打超好!!!

第一節一個人拿14分欸!!

安養整隊也才拿14分而已

而且還打了洋將一個大火鍋

第二節維持火燙的手感

但中間被對方夾手倒在地上時真的快嚇死

想說智勳受傷改看洪碩

洪碩如果再受傷我真的是會哭

還好後來有再上場

只是不好的預感從來不會錯

第三節從領先11分到落後8分

欲哭無淚阿~

我跟怡文超認真加油

他還把扇子都打破了 唉

賽後一樣陪怡文去找洪碩

本來以為他會很多人找

結果竟然一路暢通無阻的走到遊覽車前

就幫他們拍了照

還把我本來要給智勳的禮物也給洪碩了

希望可以幫他打氣一下

連續幾場都打這麼好 可惜球隊都沒贏球

應該會滿氣餒的 唉

 

阿對了

說到這個

就在我今天我創了一個IG帳號專門用來放智勳跟洪碩HIGHLIGHT的

我真的是為了王怡文盡心盡力欸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追蹤一下吧 哈哈

IG

 

 

20180104

中午跟panya去吃我們常去吃的真麵

發現有新菜單欸~

海鮮麵只要6000韓幣

料超多~~~

 

下午在房間念書邊剪HIGHLIGHT

因為要把洪碩之前沒剪的HIGHLIGHT補齊 哈哈

 

晚上跟PANYA在房間吃飯

PANYA用微波爐煮高麗菜超強的啦!!

加上維力炸醬完全就是家鄉味阿!!

 

20180105

因為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所以今天上午班是複習

下午再繼續上TOPIK

真的好累啊~~~~

再撐一個禮拜就好了 嗚嗚

 

晚上跑去吃麻辣燙

然後回宿舍看SBL

耍廢的結束這天

 

 

20180106

照理說下週要期中考這週末應該要待在房間念書的

但是為了解鎖昌原的場地

今天再不去就沒機會了

所以我就跑去昌原了XDDDDD

到昌原的話KTX要搭2個小時40分鐘

然後一出來就是公車站了

搭211號公車在體育館下車就對了~

昌原主場的樓梯好帥喔!!!!!!!!

解鎖各個球場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昌原主場的位置離板凳席也超近的

但沒有仁川近就是了

然後我來韓國第一次親眼看到金鐘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受傷變胖

覺得他現在長的很可愛是怎麼回事XDDDDD

 

這場洪碩幾乎打滿欸!!!!! 39分49秒

只休息了11秒 是把他當超人嗎 教練==

打那麼久又輸球 一定超氣餒的

雖然沒智勳

但今天還是幫怡文等到看到洪碩上車才走

嗚嗚 真的辛苦了~

 

看完比賽回昌原站等KTX要回首爾

結果看到LG兩個洋將也跟我一起在等

這也太妙了吧

他們幹嘛不跟球隊一起行動阿XDDDDD

 

20180107

昨天去了昌原

今天就真的要好好念書了

中午跟PANYA出去吃了火鍋~

샤브선생 火鍋先生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7길 33 / 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梨花女大7街 33

我們剛開學沒多久就去吃的火鍋先生~

晚上則是叫了麥當勞來吃

其他時間都在認真念書~~~~~耶!! 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