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昨天回到韓國後

今天起床後就先幫怡文跟panya報名TOPIK

結果睡過頭XDDD

還好還是有搶到首爾場的~

 

這學期開始要住在新村火車站對面的下宿了~

但我發現我沒有拍剛進下宿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東西太多了 不好拍

總之就是一個還行的空間

房東是個人很好的姨母

下宿的好處就是有三餐

還可以省餐費 哈哈

 

20180306

還沒開學所以也沒事幹

就在下速耍廢了一整天

晚上STRAY KIDS出道SHOWCASE 0期會員優先購票

我先買好我自己的之後

再幫還在台灣的王怡文買

結果這人一直登不進去

把帳號密碼丟給我叫我幫他登看看

我一看就發現他帳號密碼都是錯的

幫他改成正確的就登進去了==

我看我記他的帳號密碼都比他自己清楚 哈哈

真的是

還好因為只有開放0期會員買

登進去時還有票

為了STRAY KIDS

我們要去擠魚池了~哈哈

耶~~~~

 

20180307

整天閒閒

晚上楚涵回到韓國

就去605一起叫外賣來吃

然後陪睡XD

 

20180308

因為明天開學

今天大家終於都回來了~~~~~

晚上叫橋村炸雞一起吃

終於到齊的五個人!!

 

20180309

今天終於開學啦啦啦

一樣要在103開學典禮

因為拿到獎學金要上台領獎

感謝水蛭們在下面幫拍照 哈哈

開學典禮結束後就到自己的班上去

我的一三五老師超活潑超可愛的~~~~

 

中午去吃鳳雛燉雞對面的蓋飯

飯少少但吃完也是超飽!

 

下午陪王怡文去明洞換錢

然後回宿舍運動

晚上簡單吃個魚板就回下宿耍廢了 哈哈

 

20180310

雖然是禮拜六但完全沒行程的我們XD

早上起來看個尹食堂吃個飯下午去運動

晚上再去吃孔陵一隻雞

孔陵真的也是吃不膩的我們 哈哈

 

吃飽回宿舍

搞定我們五月要去大阪京都玩的住宿

完美!

 

 

20180311

早上起來弄一弄就出發去仁川看球啦

本來要去一間據說是裡面很多電影道具的咖啡聽CAFE VALOR的

結果我們千里迢迢到那 禮拜日公休.........

只好直接去球場附近吃飯

剛好有香港飯店401

就去吃了海鮮麵~

然後就去看球啦~~~

我的倒數第二場球了

還遇到之前認識的釜山姐姐

人超好的送我三張他自己拍的智勳照片

超喜歡中間那張超可愛

但今天釜山又輸球了 唉

 

賽後幫怡文拿球衣給洪碩簽名

有的男生一直要插隊

洪碩還很好叫他等一下 哈哈

簽完名後要合照

洪碩彎腰想要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

我們站在旁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幫他拿

因為他掉東掉西的

結果拿起來還發出了老人聲音說 阿一 我的腰

害我在旁邊忍不住笑出來XDDDDD

太可愛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Korean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