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某天楚涵在ig看到的一個復古拍攝場景

現在開放給遊客拍照

於是我們就排了一天來去論山玩

 

 

Sunshine land 선샤인랜드

地址: 충남 논산시 연무읍 봉황로 102 / 忠清南道 論山市 鳳凰路 102

論山的話可以搭KTX到大田也可以搭客運

因為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

搭客運的話可以直接到論山

所以我們就選擇搭客運了

(其實也只是我決定 水蛭們跟著走而已XD)

論山可以去高速巴士站搭往論山的巴士

高巴站有分高宿巴士跟CENTRAL CITY

往論山的是要在CENTRAL CITY搭喔

從高速巴士站的7號出口可以直接接到CENTRAL CITY

都有指標不用怕!!

 

到論山後 第一站會是在論山站停靠

這時候不要下車

第二站연무대 煉武台站再下車會離sunshine land比較近

下車之後可以搭公車 不過這邊公車班距滿長的

加上我們剛好四個人就乾脆搭計程車過去了

計程車搭過去我們花了5000 給大家參考

 

到達sunshine land之後

其實我們整個有點混亂 哈哈

因為他外面是一個類似生存遊戲的射擊場

我們還以為現在沒有復古攝影棚了

後來發現復古攝影棚藏在射擊場後面

所以呢 大家就勇敢穿越射擊場就對了!!!

就會看到復古攝影棚出現在你眼前了!!!!!

今天天氣雖然有太陽 但拍起來都有點霧霧的

所以都有套濾鏡 哈哈

 

這邊雖然不大 但真的可以拍很久~~~~~~

再來就放些照片吧~

跟封面照片的反差哈哈

準備偷酒的我XD

小姐與僕人

這車超酷超好拍!!

富少騎腳踏車追小姐

裡面還有很多場景

就讓大家自己去挖掘吧~~~~~

 

都特地來到論山了

當然不能就這樣回去啦~

下一站 塔亭湖 탑정호

地址: 충남 논산시 부적면 충곡리 287-8 / 忠清南道 論山市 夫赤面 忠谷里 287-8 

可以看到巴士站在左下角

所以算是有點距離

我們是直接搭計程車過去的 搭過去花了18000

當初會想來這邊是因為看到他有一個散步路

像這樣在湖中有木棧道可以散步

當初覺得很悠閒

結果這天天氣有點陰

下午風又變大

我們大概走了1/3就受不了了XDDDD

不過滿推薦大家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來

因為真的很悠閒~~~~~~

 

再來當然就是要去吃飯啦

因為塔亭湖離論山巴士站(就是第一站)比較近

我們就找了附近餐廳去吃吃

화로본갈비 XXX排骨 

地址: 충남 논산시 중앙로198본길 9 / 忠清南道 論山市 中央路398號街 9 

紅色是客運站 藍色是排骨店

沒想到當初隨意找的一間餐廳 

鏡然最後讓大家完全念念不忘

他的烤排骨真的 太!好!吃!了!!!!!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排骨 一份是13000

店員會來幫忙烤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其他個人

他排骨超嫩超好吃

真的大推!!!!!!!!!!

小菜也都很好吃

吃完整個讓楚涵跟怡文念念不忘

回首爾都還在叫說想吃排骨 哈哈

 

論山一日遊 結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請問在central city客運站應該搭幾號的巴士前往論山呢?謝謝😊
  • 韓國的客運沒有像台灣一樣都有號碼 通常是買好要去哪的車票 上面會寫到幾號口搭車這樣 你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教怎麼買票的

    Trinity 於 2018/09/25 13:34 回覆

  • 訪客
  •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
  • 不會:)

    Trinity 於 2018/10/01 08: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