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晚上要到NEWARK看KCON

所以整個行程非常輕鬆 XD

早上先在花花家附近吃印度料理 Kaikash Parbat NY

地址: 99 Lexington Ave & E 27th St, New York

這道超特別 上面是優格 聽說是這家店獨有的

裡面是滿滿的菇類

不是非常重口味的印度料理

而且還是素食的印度料理

點餐都交給我們花花點

我們就負責吃而已XD

各種料理真的很特別 又好吃

這真的是沒人帶不知道怎麼吃的一餐~~~~~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朝聖了~

地址: 89 E 42nd St, New York

看美劇或是電影超常出現的中央車站阿~~~~

兩邊樓梯上去的景比較好拍

昨天一起買的帽子當然要戴出來啦~~~

 

因為離我搭車去Newark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去附近的藍瓶blue bottle買個咖啡喝坐在旁邊的公園聊天

地址: 54 W 40th St, New York

旁邊公園還有旋轉木馬超可愛的~

 

時間差不多後就前往賓夕法尼亞車站 Pennsylvania Station了

要從這邊搭到Newark 從中央車站還要轉車

來回車票要10.5美金 車程大概20分鐘而已 中間會停靠兩站

花花說 我竟然第一次來紐約就要搭火車 真的是很厲害

其實 我當初只知道KCON辦在紐約

根本沒看他地點在紐約哪 想說都在紐約應該不會太遠

一直到要出發前整理行程才發現竟然要搭火車

也算是解鎖成就啦XD

 

自己搭上火車後

很快就到Newark了

跟著地圖走就到了演唱會現場了~~

Prudential Center

地址: 25 Lafayette St, Newark

KCON NY其實辦了兩天 但票價真的是太貴了

剛好23號這天有我這次的目的Stray Kids 跟 SJ

雖然24有Wanna One跟NCT127

但我只能忍痛放棄了 嗚嗚

 

我買了是第二便宜的票價

不過進場後覺得比我想像中的近說

開場是不認識的藝人

跳過

然後就介紹主持人始源出來啦~

非常快直接進入重點

身為新人的Stray Kids當然是開場

不過在開場前一直覺得我的右手邊很騷動

大家都站起來一直往右邊看 我也站起來 但什麼都看不懂

然後燈光就暗下來了

音樂一出來才發現 彰彬在我們這邊的觀眾席!!!!!

原來剛剛的騷動是這個

而且intro還唱了那句Matryoshka!!!!!!

OMG 超想哭的QQ

也太值得了吧

我真的超愛Matryoshka的

放個官方影片

真的是太帥了!!!!!!!

開場就想哭了

接著唱District 9

這首的應援我真的是熟到一個不行

畢竟當初音放不知道看了幾場XD

唱了一首之後就是Talk time

這環節玩了隨機舞蹈

昇玟跳了 EXO-MONSTER

Lee Know跳了 BTS-FIRE

Felix跳了 TEWICE-WHAT IS LOVE?

鉉陳跳了 GOT7-HARD CARRY

整個玩得很開心的他們 哈哈 超可愛的

再來唱了Mirror跟Hellevator

Hellevator時還有聽到應援聲欸

超強的!!!!

最後講了一些結尾化後

唱最後一首YAYAYA就結束了

YAYAYA的應援聲也超大聲的~~~~~~

弟弟們在海外的人氣真的是很高阿~~~~~

中間忘記順序了 還有跟PENTAGON出來DANCE PERFORMACE

唱了ROCK的前半段 我終於現場看到彰彬丟MIC了!!!!!

之前追音放時剛好第一周都沒進去到生放

沒想到竟然可以再KCON NY 看到ROCK阿~~~~~~

 

STRAY KIDS後面是Heize 然後PENTAGON/ RED VELVET/ SUPER JUNIOR

Heize的歌真的超好聽 現場很猛

PENTAGON只聽過最新逆襲的那首SHINE

RED VELVET就不用說了 每次主打我都會聽

而且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海外拼盤演唱會看RED VELVET耶

(上次是新加坡的MUSIC BANK)

跟RED VELVET真的很有緣 哈哈

超喜歡這次的BAD BOY

尤其是IRENE的結尾動作 真的是又帥又美阿~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SUPER JUNIOR啦~~~~~~

Lo Siento直接把女原唱找來真的太屌了

而且輪到SJ真的像在看Super Show一樣

現場氣氛根本專場阿

中間 Sorry Sorry+Mr.Simple+Bonamana的組曲

完全熱血沸騰 超嗨的!!!!!

然後最後一首竟然唱Miracle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超級無敵感人的

中間談話時間還玩了要粉絲們一起跳舞的遊戲

果然是在美國 大家都放超開的 超可愛~

 

最後ending時 全部藝人再一起出來

Stray Kids先出來

後面各個前輩出來時 他們就會跟著跳前輩的舞 真的很過動

看了一場太美好的演唱會了~~~~~~~~

結束馬上走回火車站搭車回紐約

雖然超累 但真的超值得的

紐約看演唱會 成就解鎖 y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nity 的頭像
Trinity

Trinity's life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